2018上半年中国上市房企ROE榜:恒大夺得第一
来源:乐居财经 发布日期:2018-09-05 10:08
分享:

9月4日晚间,乐居财经独家发布的《2018上半年上市房企ROE榜》显示,2018年上半年,综合盈利水平最高的是中国恒大,以23.65%的净资产收益率排名榜单首位。

净资产收益率反映的是股东权益的收益水平,用以衡量公司运用自有资本的效率能力指标,也是衡量企业综合获利能力的重要指标。

最通俗的说,一家公司的ROE越高,表明这家公司为投资人赚的钱越多,在盈利、运营、杠杆使用上的综合能力越高。

在股票市场中,很多投资者尤其是价值投资者,往往以ROE为核心指标,来寻找白马股(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也有人称之为股票中的“高富帅”。


来源:王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