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1-7月新能源汽车积分统计分析(8.27-8.3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15: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深两市延续下行走势,盘中银行一度护盘,但市场追高意愿较差,尾盘股指再度回落。市场整体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持续低迷。沪指下跌0.46%,报收2725点;深成指下跌1.02%,报收8465点;创业板下跌1.56%,报收1435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银行、公交、知识产权等几个板块上涨;油服、次新股、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5.5亿,深股通净流入15.3亿。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8.27-8.31)个股涨幅最高的是光启技术;而跌幅最多的为奥特佳。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