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防盗报警系统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突破25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11: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内安防行业市场保持稳定增长。作为智能安防行业三大系统之一的防盗报警系统所占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大,规模进一步发展扩大。据了解,我国防盗报警系统经国了三代的发展:

第一代防盗报警器是开关式报警器,它防止破门而入的盗窃行为,这种报警器安装在门窗上。

第二代防盗报警器是安装在室内的玻璃破碎报警器和振动式报警器。

第三代防盗报警器是空间移动报警器(例如超声波、微波、被动红外报警器等),这类报警器的特点是:只要所警戒的空间有人移动就会引起报警。这些防盗报警系统在报警探测器方面有了较快的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自2000年起,我国防盗报警行业呈快速发展。据数据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防盗报警器的销售数量和总销售额均以年均30%-60%的幅度高速攀升。具体来看,2016年我国防盗报警行业市场规模为180亿元左右,2017年突破200亿元。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我国防盗报警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5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以及安全意识的提高,使防盗报警产品进入家庭成为可能。未来,我国将防盗报警系统在社区家庭的普及率提高至发达国家水平。而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会有更多的人选用报警产品,可以预见家庭防盗报警产品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安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