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8年香港电影票房排行榜(8.20-8.26)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香港电影市场一周票房排名情况(8.20-8.26):

上周共有三部开画的新片挤进前十,市场格局在暑期档收官前再度重新洗牌。韩国奇幻电影《与神同行2:终极审判》单周再收600多万港元,有惊无险地实现单周票房三连冠。港产片《反贪风暴3》首周开出460多万港元,空降周榜亚军。索尼动画《精灵旅社3》次周仅跌不到一成,上升至周榜季军。全亚裔班底美国片《摘金奇缘》首周开出340多万港元,排在周榜第四。港产片《逆流大叔》再度大幅逆跌,稳居周榜第五位。

香港一周票房排行榜(8.20-8.26)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香港电影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