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各品牌香水网络零售市场份额情况分析:香奈儿市场份额最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全国网上零售额47863亿元,同比增长29.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6461亿元,增长29.1%。

2017-2018年各月份中国网络零售额及增长速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尤其是国家对农村地区网络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网络购物用户规模持续壮大,化妆品类网购也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从香水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7月香水网络零售前五品牌分别是:香奈儿、迪奥、范思哲、古驰、宝格丽。其中,香奈儿品牌香水网络零售额占比为9.02%,位列第一;其次,迪奥占7.87%,排名第二;范思哲位列第三,占3.8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