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美国现房购买量创近两年最低
来源:华尔街见闻 发布日期:2018-08-31 10:24
分享:

抵押贷款利率接近7年高位,工资增速不温不火,美国楼市疲软。6月美国20个城市房价环比0.1%,为2016年7月以来最低,7月现房购买量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等限制性因素影响下,美国6月楼市需求疲软。

标普CoreLogicCase-Shiller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20个城市的房价月增速为近两年来最低,经季调后20城房价指数同比0.1%,预期和前值为0.2%,增速为2016年7月以来最低;同比增速放缓至6.3%,为2017年12月以来最低。

Case-Shiller20城市房价指数同比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由于供应紧张和价格上涨,7月份现房购买量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新房市场出现类似趋势,销售跌至九个月低位。

彭博社认为,叠加近期其它迹象,这些数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出现疲软。

虽然强劲的就业市场和消费者的乐观情绪继续支撑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但是抵押贷款利率接近7年来的高位,楼市供给不足,工资增速也不温不火,导致了房地产市场出现疲软。

具体分城市看,就业和人口在内华达州(楼盘)领先的拉斯维加斯,其13%的最新年增速,取代西雅图成为房价增速最快的美国城市。西雅图的增速为12.8%,旧金山为10.7%。

不过,尽管所有20个上榜城市房价均较上年同期上涨,但由于减税变化抑制了需求,纽约是唯一一个环比增速下滑的大都市区,达拉斯环比0.4%。环比增速最快的还是拉斯维加斯,为1.4%;其次是克利夫兰,底特律和明尼阿波利斯,涨幅均为1%。

官方也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放缓的迹象。

“即使房价持续上涨,我们也看到房地产市场增长放缓的迹象”,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Blitzer表示,“新房和现房的销售过去六个月基本持平”。

金融博客Zerohedge称,过去几周发布的房地产数据相当“惊悚”,或许正如经济学家RobertShiller对彭博社表示的那样,“这可能是转折的开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