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广东省手机销量TOP8: 华为稳居第一
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9 08:46
分享:

在7月广东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稳居第一,OPPO上升两位取代苹果成为新的亚军。小米排名第四,vivo进入前五。值得注意的是,糖果手机力压三星杀入TOP7。

机型方面,OPPO共4款机型上榜,暂领风骚。其中OPPOA5和OPPOR15分别位列TOP2、TOP3。华为、苹果、小米各两款机型上榜。其中小米两款机型排名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小米6X一举拿下冠军,小米8亦凭晋升机型榜TOP5。

广东丽的通讯副总经理曾国庆称,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集中度提高,丽的通讯也越来越注重选择合作的手机品牌。“鉴于OPPO是战略合作品牌,近期主推OPPO品牌,所以OPPO在品牌榜中的排名会比兄弟品牌vivo要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