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拟公告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第五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8 16:39
分享:

拟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第五批)

为推动铅蓄电池行业可持续发展,依据《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以下简称《规范条件》),我部组织专家组开展了铅蓄电池企业规范审核工作。现公示拟公告的符合《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公示期10个工作日。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9月12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们。

附件拟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第五批)

(排名不分先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