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各品牌智能电视网络零售情况分析:海信品牌网络零售额占比最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8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全国网上零售额47863亿元,同比增长29.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6461亿元,增长29.1%。

2017-2018年各月份中国网络零售额及增长速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尤其是国家对农村地区网络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网络购物用户规模持续壮大。

从智能电视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7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前五品牌分别是:海信、小米、TCL、创维以及夏普。其中,海信品牌智能电视网络零售额占比为13.48%,位列第一;其次,小米占12.57%,紧随海信之后;TCL位列第三,占10.67%。值得提出的是,前五品牌零售额占比超半壁江山,达55.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