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7月广东肇庆产业用地购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4 10:15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广东肇庆产业用地购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肇庆华邦创建科技有限公司、名创优品(肇庆)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怀集县金怡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肇庆金环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肇庆盈粤置业有限公司、肇庆遨优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广东信基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肇庆市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新兴应急安全谷(肇庆)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购地总计面积约176.41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购地面积达42.74公顷左右,位居榜首。据了解,2017年小鹏汽车工厂落户肇庆。2017年5月4日,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发布仪式在广东肇庆举行,小鹏汽车宣布与肇庆市政府共同合作规划的百亿级生产基地将在肇庆市高新区落地建设。据介绍,该项目共分为三期,总规划用地多达3000亩,一、二期总投资就高达100亿元。
根据规划,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拟用地3000亩,其中一期用地600亩,投资40亿元。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小鹏汽车将拥有年产智能新能源汽车10万辆的生产能力,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两期的总投资高达100亿元;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