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7月天津产业用地购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2 17:31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地产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7月,河南工业用地购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天材兴辰建材有限公司、天津亿合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戴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常春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嘉实多(天津)润滑油有限公司、天津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购地总计面积约253.24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地面积达57.5公顷左右,位居榜首。据了解,2018上半年,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35.7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了1.82亿元,同比下降191.27%。

最近几年,公司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承揽并实施了俄罗斯Yamal、巴西FPSO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海外项目,国际化经营能力明显提升;深水船队基本建成,珠海合资场地一期二期已完成建设,硬实力和战略性资源能力大幅增强;在主业基础上进行拓展和延伸,培育形成了模块化建造、深水与水下工程、FPSO浮体工程、高端橇装、LNG接收站和液化工厂工程等一批重要的业务增长点;自主掌握了3万吨级超大型导管架和组块的设计、建造和安装技术,全面的海上浮托安装技术,1500米水深铺管和作业技术,水下及深水结构物安装技术等一批关键性工程技术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