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7月福建产业用地购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2 16:07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地产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7月,福建工业用地购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和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购地总计面积约632.99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购地面积达143.09公顷左右,位居榜首。据了解,去年年底,三安光电与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根据协议约定: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全部项目五年内实现投产,七年内全部项目实现达产,经营期限不少于25年。

其中,项目包括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产业集群。

据悉,此次投资将成立若干个项目公司,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70亿元。三安光电在泉州芯谷南安园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集成电路、LED外延和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和项目,公司名称暂定为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