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7月江西产业用地购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0 14:13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地产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7月,江西工业用地购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宜春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江西佳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江西永新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大乘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前10名购地总计面积达633.75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西购地面积达93.46公顷左右,位居榜首。资料显示:目前,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启动“年产30万辆新能源基地及工程研究院项目”建设,这是目前全国最大单一规模新能源整车项目生产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120亿元,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辆新能源汽车,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二期扩建至年产30万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推动江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