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疯狂的亚洲富豪》票房第一(8.17-8.1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0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纳兄弟]《#疯狂的亚洲富豪#》以2524万美元的成绩拿下周末票房冠军,公映5天累计3400万美元。这个成绩已经超过映前2500万美元的预期,对于一部制作成本为30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十分出色。影片口碑也非常优秀:媒体好评率92%,MTC评分74/100,观众好评率93%,CS评价A。同时包括演员克里斯·帕拉特、导演艾娃·德约列(《塞尔玛》)在内的名人都在推特上鼓励粉丝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作品。

[华纳兄弟]《#巨齿鲨#》于次周末3天收获2115万美元(-53%)位居排行第2,公映10天票房累计8376万美元。影片有望在下周日结束突破1亿美元大关。这也是《功夫熊猫3》以来第一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的中美合拍项目。

[STX娱乐]《22英里》首周末3天只取得了1362万美元,稍好于导演彼得·伯格与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此前合作的《恐袭波士顿》(开画11.6M,累计31.9M),但相比《孤独的幸存者》(开画37.8M,累计125M)与《深海浩劫》(开画20.2M,累计61.4M)有不小的距离。其口碑也不太理想:20%媒体好评率和40/100的MTC评分,43%观众好评率与B-的CS评价。据了解,《22英里》制作成本在4500-5000万美元之间。目前这个成绩可以宣判续集计划提前取消。[STX娱乐]今年发行的《贼巢》和《惊涛飓浪》所收获的成绩也十分平庸。

[索尼哥伦比亚]《阿尔法:狼伴归途》首周末3天取得1050万美元的成绩表现不佳,尽管媒体好评率达84%,观众好评率为76%。其制作成本超过5000万美元,亏本无疑。

[派拉蒙]《碟中谍6:全面瓦解》第4周末再收1050万美元,累计超过1.8亿美元。目前影片相比前5部同期水平依然保持领先。不过在经历了《巨齿鲨》和《22英里》连续两部电阻电影带来的影响后,其单日票房相比系列最高的《碟2》没有太明显的优势。破2亿美元没有悬念,能否超过《碟2》的成绩(215.4M)则保留变数。

《超人总动员2》累计5.94亿美元,破6亿美元大关指日可待。这也使得[迪士尼]成为了影史第一个自然年内拥有2部/3部北美票房破6亿美元大关的公司。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