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车灯市场规模将达277亿美元 中国成全球最大汽车车灯产销市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9 09:18
分享:

车灯被喻为汽车的眼睛,是集照明、信息交流、外观美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汽车关键部件之一,对汽车的实用性、安全性和外观有重要影响。日常生活中,车灯分为:前照大灯(近光、远光、前转向、示款、雾灯等)、后组合灯(后位、倒车、制动、后雾、后转向灯等)、雾灯和小灯(阅读灯、化妆灯、下车灯等)。

近年来全球车灯消费需求稳步增长,到2016年全球汽车车灯需求量已达83.8亿只,根据Yole(世界权威咨询公司)市场调研显示,全球车灯市场规模在2015年已达224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到达277亿美元的水平,年均复合增速约4%。与此同时,中国车灯消费需求保持较高增速,车灯需求量占全球比重从2010年的持续增加为2016年的,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车灯产销市场。

资料来源:IHSMarkit

资料来源:IHSMarkit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汽车车灯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