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7月广东产业用地购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7 16:58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地产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广东工业用地购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海丰县征地服务中心、旭日(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TCL科技产业园(惠州)有限公司、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中山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汕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信息港(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美盈森绿谷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购地总计面积达391.39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海丰县征地服务中心购地面积约55.19公顷。资料显示:近年来,海丰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关于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地区一体化发展战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对口帮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深圳龙岗区的全力帮扶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产业园区共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承接龙岗产业梯度转移,有力地推动了海丰产业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海丰县通过本级财政投入征地资金4.92亿元,申报发行“城投债”6亿元,以及充分利用去年龙岗区一次性拨付支持园区建设的2亿元资金,投入园区征地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一期综合服务区1.2平方公里的市政基础设施基本完成建设;二期80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85%,三、四期约2.3平方公里的征地工作同步推进之中。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