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长安汽车销量分析:多款车型下滑 逸动销量过万(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6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长安集团发布了7月汽车销售情况。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7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销量为89596辆,环比下滑35%。整体来看,7月逸动系列轿车表现不俗,销量过万,拉动整体销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2018年7月逸动系列销量在长安自主品牌中排名第一达10093辆,但相较于6月10150辆的销量,环比小幅下滑。另一款轿车睿骋CC则表现不足,7月销量近1359辆,环比下跌46%。

SUV方面,长安自主品牌旗下SUV车型7月销量表现也不尽人意,三款主要车型销量环比均下滑。其中,CS35在7月销量为8622辆,环比下滑23%。作为其中一款王牌车型,CS35一直有不错表现,保持销量过万的水平。但如今,CS35销量出现疲软,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出现下滑。不过新款CS35即将投产,或许新车型销量能重回高峰。

7月,另一款车型CS55销量为7732辆,环比下滑19%。上半年,CS55销量表现不俗,多次月度销量突破万辆,7月环比出现回落。CS75作为另一款主力车型,7月销量为6489辆,环比下滑25%。

新能源汽车方面,7月新能源销量车型销量为4508辆,环比下滑近五成。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