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分析:ipad出货量为1160万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5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StrategyAnalytics发布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4090万台,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6%,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连续14个季度下滑,但iPad仍在增长,并且在不断抢占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在2018年全球各品牌平板电脑出货量情况中,苹果出货量排名第一,2018年第二季度iPad出货量为116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28.2%,同比增长1%;其次为三星,出货量为500万台,市场份额为12.2%,同比下降13%;排名第三的是华为,2018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为37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9.1%,同比增长17%;其后分别为联想和亚马逊。出货量分别为200万台、150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4.9%、3.6%。

数据来源:Strategy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