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天盛长歌》首播收视不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5 10: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8月14日(周二)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排名第一,昨日收视0.941%,市场份额3.743%。湖南卫视《流星花园》昨日收视0.784%,市场份额7.216%,排名第二。湖南卫视新剧《天盛长歌》昨日首播收视0.732%,市场份额2.891%,排名第三。山东卫视《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昨日收视0.657%,市场份额2.599%,排名第四。江西卫视《梅花儿香》收视第五,昨日收视0.453%,市场份额1.781%。北京卫视《合伙人》收视第六,昨日收视0.388%,市场份额1.556%。

2018年8月14日开播新剧简介:


《天盛长歌》是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该剧于2018年8月1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昨日全国网首播收视0.732%,收视不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