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购物节电视机品牌实时销量排行榜:海信销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4 09: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苏宁易购818购物节,是苏宁在店庆日8.18推出的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在今年苏宁818购物节期间,随着暑热的持续,冰洗冷产品迎来销量爆发。各品牌销量你追我赶,激荡起了今年又一个消费高潮。

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8月12日上午10时9分,苏宁818电视机品牌实时榜单显示:电视机销量前十品牌分别是:海信、创维、TCL、PPTV、长虹、康佳、三星、夏普、KKTV以及小米。具体来看:与11日排名相比,海信创维依旧是稳坐冠亚军,而第三名却由长虹变成了TCL。11日排名第八的PPTV一举进入前五,并以第四的成绩将长虹甩在身后。康佳、三星、夏普、KKTV、小米分别也挤进了前十。

数据来源:疯狂科技说(注:数据统计时间截至8月12日上午10时9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视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