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中国游戏出海美国数据分析:收入超6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0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手机APP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美国是全球最重要的APP市场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游戏发行商出海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AppAnnie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至2018上半年,中国游戏在美国iOS和Googleplay商店的下载量将近2一次,同比增长54%;收入超6亿美元,同比增长52%。

在2018上半年美国热门中国出海游戏下载量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为绝地求生、恋爱球球、终结者2:审判者、WordCrossy、WordLink、CashShow、钢琴块2、WordConnectbyZenjoy、完美的线、滚动的天空。

数据来源:AppAnni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8上半年美国热门中国出海游戏收入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为GunsofGlory、王国纪元、阿瓦隆之王:龙之战役、列王的纷争、奇迹暖暖、战火与秩序、放置奇兵、RevengeofSultans、城堡争霸、WordCrossy。

数据来源:AppAnni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