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省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公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9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全国1314所学校为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示范学校创建由教育部统筹管理,各地推进落实,旨在有效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功能和综合效益。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由教育部综合认定。示范学校创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青少年综合国防素质为基本要求,将国防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融国防教育于课堂教育教学、综合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项目之中,不断健全校内校外密切结合的国防教育网络,切实提高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质量。

本次公布的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1314所学校中共有453所高中阶段学校,358所初中学校,小学学校共有393所。按省市来看,辽宁省等12个省市各有50所以上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其中辽宁省共计96所学校认定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数量最多。云南省排名第二,共有89所学校认定为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其中高中阶段学校42所,初中13所,普通小学23所,中等职业学校11所。具体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教育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