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排名:比亚迪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7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6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为157933辆,同比增长58%,为月度销量纪录中的第三高月份;1-6月全球电动汽车累计销量达76万辆,同比劲增近七成。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走势向好,有望达成全年20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具体来看,上半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来自中国为比亚迪,上半年累计销量为71328辆,占市场份额的9%。美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巨头特斯拉排名第二,上半年累计销量为70684辆。上半年,仅比亚迪、特斯拉销量超过7万辆。

排名第三的品牌同样来自中国为北汽新能源,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0791辆。2018年1-6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中,有两个是中国自主品牌,再一次认证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生产和消费大国的地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榜单整体来看,排名前十的品牌中有四个来自中国,合计销量占市场份额的26%。2018年上半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比亚迪、特斯拉、北汽新能源、宝马、日产、大众、荣威、奇瑞、丰田、雪佛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