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球机场旅客吞吐量榜单出炉:北京首都机场全球第二(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6 1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上半年全球机场旅客吞吐量排行榜出炉在2018年上半年全球机场吞吐量排前15名的机场中,亚特兰大位列第一,2018上半年其旅客吞吐量达到了5264.27万人次,同比增长2.46%;中国北京,香港,上海(浦东)以及广州机场纷纷入榜。其中北京首都机场位列全球第二,2018上半年其旅客吞吐量达到了4938.21万人次,同比增长5.91%;迪拜则位列第三。

2018年上半年全球机场旅客吞吐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大排名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旅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