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医疗器械行业政策梳理:企业将迎来发展机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6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器械产业对政策与法规的变动相当敏感。相关政策和法规稍有变动,将引起行业产业的直接反应。由于医疗器械与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密切相关,国家必须对它实施最为严厉的监管,这对产业发展的影响无疑是深远的。

医疗器械政策法规目前正处于变动期,并呈现出明显的严厉趋势。在日益趋严的产业环境中,政策法规的灵活性给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未来,企业既要下大力气做好质量合规,以便满足严格的监管要求;又要善于利用政策红利,捕捉难得的发展机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