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药品研发端政策梳理:优先审评审批+加快进口药品国内上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6 16: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几年,国家医药政策频出,尤其是随着新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两票制、药品零加成、药品注册、一致性评价等政策暴风骤雨式落地,让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医跟药,不论是从提供方生产和流通企业,还是医药相关行业,乃至消费者,都随着监管方的大力度整治经历着切身的变革。

2015-2018上半年,医药研发端政策主要表现为,优先审评审批+加快进口药品国内上市+加入ICH+药品上市许可人+化药注册分类变更:优胜劣汰,鼓励创新,加快审评,减少注册积压,与国际接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药品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