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日产劲客/标致408分列一二位(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14:09
分享:

据车质网统计,7月车质网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5558宗,连续9个月月投诉量突破5000宗,与6月相比,本月投诉量小幅上涨9.6%,同比则上涨34.5%。

数据显示,本月车质网接到的有效投诉信息共涉及566款车型,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111款。同期,车质网共接到车企针对投诉回复反馈5015条(含部分6月份投诉的回复)。在去除投诉人因为车企解决得当而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7月投诉量前30的车系(车型)排名如下:

7月,国内车市开启下半程,本月投诉量较6月份小幅上涨9.6%,投诉榜单中大部分车型的投诉量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具体到榜单中,东风日产劲客和东风标致408分列榜单第一、二位,投诉量均达3位数,远超榜单中其他车型。其中劲客车型投诉量环比再次出现大幅上涨,较6月份上涨55.7%,主要涉及到“影音系统故障”和“车载互联故障”问题。标致408本月投诉量环比上涨35.1%,其所涉及的“空调问题”本月投诉量呈现明显增长趋势。此外,凯美瑞再次入选月投诉榜单,投诉量环比上涨明显,随着其月销量稳步攀升,更多的质量问题或将随之浮出水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