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与Workingdom进行合并 未来谁将成为联合办公行业巨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5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联合办公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经济模式,一经出现就成为业内追捧的对象,中国的联合办公模式在14年开始兴起,但与wework又有所不同,中国的“双创”在于不断的中小企业的涌现,自由职业尚未有美国那么发达,但中国的市场从纯租赁到联合办公还需要时间进行教育,好在市场潜力巨大,经过接近5年的市场孕育,联合办公的市场巨头已经出现,2018年上半年联合办公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前三分别为优客工场、纳什空间、氪空间。

资本市场对于联合办公行业的市场持续看好,早期的资本布局已经初步完成。目前联合办公行业正处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联合办公企业发生多起收并购及战略合作,优客工场宣布与Workingdom进行合并。梦想加获腾讯众创空间战略入股。未来谁将成为联合办公行业巨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