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成新风口 2030年联合办公市场规模将逼近千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5 14: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相比于传统写字楼,联合办公高颜值办公空间、高效智能的办公体系以及高灵活度的办公形式更好的匹配了这类企业的办公需求,同时可以在减少现金流占用、提升办公灵活度、降低办公成本等多个维度助力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2013-2017年,这五年年是国家的双创热潮、跨国企业进入以及初创企业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日益增加的时期。据统计2017年4000多家初创企业获得风投金额总计超过到300亿美元,众多的企业选择联合办公来节省开支同时获得联合办公带来的其他收益。

联合办公依旧处于蓝海阶段,且未来至少将持续三五十年。目前,中国联合办公空间正在以平均每年不低于50%的增长率,到2030年30%的办公空间都将会是联合办公空间,联合办公正在逐渐成长为未来主流的办公模式,截至到2017年底,我国联合办公行业市场规模约90亿,潜在市场规模较大,预计2030年将形成近千亿的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好租研究数据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