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锂离子电池企业出口金额排名:宁德新能源/比亚迪位列二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1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达到1589亿元,同比增长19.5%;锂离子电池产量为1009亿瓦时,同比增长15.6%。2017年,锂离子电池市场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用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

锂离子电池市场快速发展,出口量和出口金额也保持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出口金额达到80.48亿美元,同比增长17.6%;出口数量为17.11亿个,同比增长12.8%。

分企业来看,根据各企业的出口额,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企业出口金额排名第一的为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出口金额为37668.49万美元。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排名第二,2017年锂离子电池出口金额为28832.17万美元;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排名第三,出口金额为28820.03万美元。

以下为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企业出口金额排名(不含电池组企业和贸易企业):

数据来源: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