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30强企业榜单出炉:销售收入合计1223.03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达到1589亿元,比2016年的1330亿元,同比增长19.5%。锂离子电池的产量由873亿瓦时增长到1009亿瓦时,同比增长15.6%。主要是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用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

近日,2017年度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3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无锡村田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和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其中,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销售收入185.89亿元位列榜首。

据统计,2017年度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前30强企业销售收入合计达到1223.03亿元,占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总和的77%。

数据来源: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锂离子电池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