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电视品牌出货量数据分析:三星第一,出货量达890万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WitsView报道,2018年第二季全球电视品牌出货数量为4775万台,环比减少3.8%。在第二季出货不如预期的考虑下,WitsView将电视品牌全年的出货数量预估,由原先的2.19亿台下调至2.157亿台,年增约2.3%。

在2018上半年全球电视品牌出货量排行榜中,三星排名第一,出货量为890万台,环比下降11.0%;排名第二的是LGE,第二季度出货量为670万台,环比下降4.3%;TCL排名第三,出货量为377万台,环比下降5.0%;其后为Hisense、SONY,出货量分别为302万台以及259万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