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出炉:百强企业营收达3.5万亿(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2 16: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31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 进入榜单的前十企业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海尔集团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数据统计,2018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合计3.5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6.7%;总资产合计4.4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0%。其中前三名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2000亿元;百强企业中主营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有10家,比上届增加4家;超过100亿元的有66家,比上届增加8家;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50.4亿元,比上届提高6.8亿元。

数据来源:AVC显示产业链洞察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