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53.9%:环比下降5.3个百分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显示,2018年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3.9%,环比下降5.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image.png

7月,高端豪华及进口品牌受关税影响积累的部分观望需求释放,提升了高端豪华及进口品牌的销量;上月受中高考影响的需求在本月释放;由于经销商对下半年市场预期普遍较为谨慎,因此加大促销力度,降价销售,以价换量。以上因素致使7月数据好于预期,但市场并未真正回暖。

从分指数情况看:库存指数、从业人员指数环比下降;市场需求指数、平均日销量指数、经营状况指数环比上升。

image.pn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