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调控加码:限售限离限企摇号买房(附最新买房资格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1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31日,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指出,直接暂停企业在深圳购买商品住房、个人新购住房在3年内禁止转让、离婚2年内买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七成,热门楼盘摇号买房等。有业内人士指出,深圳本次全面升级调控,4个主要政策全部针对投机性需求,就是为了控制房价的继续上涨,打击投资客对市场的预期。 

早前,四大国有银行以及招行、中信等银行在深圳房贷市场的首套房利率已全部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此次,深圳楼市新政再次加大购房成本,首付比例大涨,离婚买房漏洞也被堵上。小伙伴们还有购房资格吗?首付需要附几成。

资料来源:咚咚找房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