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电影观影全攻略:《爱情公寓》十年重聚 《一出好戏》等你来(附影片信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10: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全国票房最终收官于69.55亿,较去年同期暴涨38%。2018年1-7月全国市场共产出综合票房约390亿,那么进入到2018年下半年又有何精彩影片呢?

今年8月上映的国产片类型相较往年同档期也更为丰富,众多实力强大的国产新片齐聚于此,黄渤的《一出好戏》、甄子丹的《大师兄》、梁朝伟的《欧洲攻略》、古天乐的《反贪风暴3》、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公寓》电影版等。与往年暑期档不同,今年暑期档对国产片的保护没有那么严格,多部进口出现在8月内地影市片单中。其中,怪兽大片《巨齿鲨》、戛纳金棕榈影片《小偷家族》、高口碑歌舞片《妈妈咪呀2》、系列喜剧动作片《的士速递5》等预售市场都十分不错。8月上映影片信息一起来看一下吧!

资料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