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排行榜TOP100:碧桂园遥遥领先
来源:克而瑞 发布日期:2018-08-01 08:40
分享:

国常会新定调,房企销售或将逐渐好转

7月2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给经济工作确定了基调,释放出全面宽松的信号。具体来看,会议提出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积极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要稳健货币政策松紧适度,保障合理融资需求,采用一系列“稳增长”措施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蓄力等。

财政和货币政策宽松化的对于房地产行业无疑是一个利好信号。近两年随着国内融资环境不断紧缩,房企融资难度和资金压力也不断加大。而此次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放松将一定程度上缓解房企融资难度和巨大的资金压力。

此外,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得益于企业前半年抢收业绩和高周转战略,今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3%和13.2%,房地产开发投资额高位运行,整体楼市也在调控中谋求着新的动态平衡。虽然7月房企销售业绩由于季节性因素环比下降,但我们预计三季度后半段和四季度,房企或将加大投资和新开工力度,加快推货,房企销售规模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