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中国线下市场智能手机销售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30 17: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市场研究机构赛诺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在线下市场,OPPO、vivo、苹果、华为和荣耀位列销售量前五;苹果、OPPO、vivo、华为和荣耀为销售额的前五。

在线下市场销售量方面,2018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线下市场销售量排名第一的是OPPO,销售量为3647.04万台;其次是vivo,2018上半年销售量为3353.43万台;Apple排名第三,销售量为2225.88万台。其后分别为华为、荣耀、小米、金立、魅族、三星。

数据来源:赛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线下市场销售额方面,Apple排名第一,2018上半年销售额为1176亿元;OPPO排名第二,2018上半年销售额为723.5亿元;vivo排名第三,销售额为650.4亿元。其后分别为华为、荣耀、小米、金立、魅族。

数据来源:赛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