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1.93 同比上升10%(7.16-7.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3 15: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涨超2%。成都银行、江阴银行等4只次新银行股涨停,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概念板块也表现抢眼,创业板指收复1600点整数关口。沪指上涨2.05%,报收2829点;深成指上涨1.12%,报收9251点;创业板上涨1.23%,报收1609点。从盘面上看,银行、保险、券商、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在线旅游、旅游两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6.06亿,深股通净流入17.1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累计跌幅达1.09%。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7.16-7.20)个股涨幅最高的是斯太尔;而跌幅最多的为跃岭股份。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