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TOP10:小米8第一,跑分超22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8 15: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鲁大师发布《2018年上半年PC/手机排行》,其中排行中设计硬盘排行、主板排行、显卡排行、内存排行、CPU排行、手机排行。

在2018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前十名的机型为小米8、一加6、OPPOFindX、HTCU12+、黑鲨游戏手机、三星GALAXYS9+,小米MIX2s、索尼XZ2、华为P20Pro以及坚果R1。

1.小米8

跑分:226175分

5月31日小米发布的年度旗舰机小米8,外观方面,小米8采用主流的6.21英寸全面屏设计,刘海部分额外容纳了红外摄像头以及传感器。背面采用四曲面玻璃材质,7系铝中框设计。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配置方面,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6GBRAM,提供64GB/128GB/256GBROM,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