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房房价涨跌排行榜:海口领涨全国 济南成黑马(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7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6月份,各地继续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新房房价环比涨幅持续回落。63城新房房价环比上涨,比上月增加2个,3城房价停涨,比上月增加1个,4城房价下跌,比上月减少3个。

6月新房房价环比涨幅超2%的城市有10个,环比增加5个,并且新房房价最高涨幅有所回落。6月海口房价涨幅最大,环比上涨3.9%。5月丹东新房房价涨幅最大,环比上涨5.3%。6月新房房价最高涨幅下跌1.4个百分点。济南排名第二,新房环比上涨3.6%,涨幅扩大3.2个百分点。丹东由上月的第一下滑至第三名,新房环比上涨3.3%,涨幅缩小2个百分点。三亚新房环比上涨3.2%,排名由第二下滑至第四名,涨幅扩大0.8个百分点。三亚和海口新房房价坚挺,房价涨幅扩大。房价涨幅超2%的城市还有西宁、青岛、福州、牡丹江、长沙、南宁。

值得注意的是,45城新房房价环比涨幅扩大,其中福州、济南、西宁、牡丹江、海口、南宁、安庆、昆明、银川环比涨幅扩大1个百分点。福州和济南环比涨幅分别扩大3.3个百分点和3.2个百分点。23城房价环比涨幅缩小,其中丹东涨幅缩小最为严重,涨幅缩小2个百分点。

北京、上海、厦门房价环比停涨,无锡、南京、蚌埠、平顶山房价环比下跌,其中蚌埠和平顶山跌幅最大,环比均下跌0.3%。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