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单周电影票房排行榜:《邪不压正》单周第二(7.9-7.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17: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28周(7月9日至7月15日),全国票房有所回落。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165884万元,环比下降4%,共计2097692放映场次,环比下降1%,上周观影人次4779万,环比下降2%。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单周票房冠军是《我不是药神》,走势在国产电影中属于最顶级。《我不是药神》在全球首周票房也超过2亿美元,力压《蚁人2》,继去年暑期档的《战狼2》后,再度为国产片斩获全球单周票房冠军。上映11天累计综合票房已轻松突破24亿大关,累计分账也超过《港囧》的16.14亿,创造徐峥职业生涯的票房新高。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单周排名第二,首日斩获1.18亿综合票房屈居亚军,也让内地市场自5月20日以来再度实现双片同日破亿。首周三天票房突破3亿元大关。在多部新片上映的挤压下,《动物世界》环比仅跌5%,工作日走势稳健,破五亿曙光重现。上周单周票房为5295万元,上映17天累计票房为4.8亿元,排名第三位。

当周票房排名第四的是新上映影片电影《阿修罗》,不过该片发布公告称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原因暂且未明。目前《阿修罗》上映3天,票房尚未超过五千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上周票房4687万元,排名第五,上映10天累计票房为1.17亿元。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我不是药神》票房占比近7成

7月第二周全国电影票房分布情况《我不是药神》占据总票房67.3%,新片《邪不压正》首周票房占比18.7%,《动物世界》占比3.2%。排名前三位的电影票房占比合计占当周总票房的89.2%。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