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电影市场周报:全国票房16.6亿 《我不是药神》稳居榜首(7.9-7.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28周(7月9日至7月15日),全国票房有所回落。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165884万元,环比下降4%,共计2097692放映场次,环比下降1%,上周观影人次4779万,环比下降2%。

一周单日票房统计

7月上旬综合票房23.65亿元,较去年同期暴涨近六成。数据显示,受《我不是药神》观影热度下降,上周电影市场整体表现有所回落,自周一开始到周四全国单日票房从2.4亿下降至1.6亿。周五票房重回2亿以上,另外周六单日票房都在3亿元以上,为一周内票房最高。上周上映新片有《邪不压正》《阿修罗》等影片,《邪不压正》票房表现差强人意,其余新片表现不佳。周一至周四单日观影人次不断减少,观影人数单日最高为周六当日,观影人数达918万人次,上周观影人次4779万,环比下降2%。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