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全球下载量超1亿,移动游戏市场分析及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消息显示,截至目前《第五人格》全球累计下载已经突破1亿。《第五人格》在推出后一个月内即在国内获得了5000万下载量,以及1000万DAU。

近年来,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游戏逐步取代了PC游戏和TV主机游戏成为游戏娱乐行业的新方向。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54亿人,同比增长4.9%。

随着市场逐渐成熟,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中国移动互联网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移动游戏市场用户规模增速将逐渐趋于稳定,预计2018年中国游戏移动游戏用户规模将达到5.8亿人,增长率为5.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161亿元,同比增长41.7%。随着中国手游技术的不断完善,手游厂商重点提高游戏品质和构建泛娱乐化生态体系,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623亿元,增长率为39.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移动游戏用户的逐渐养成,市场热点的切换将加速新爆款游戏的盈利能力和活跃度。但由于国内移动游戏产业垄断格局明显,拓展海外市场将成为寻求增量市场突破的重要战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