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国iOS手游数据分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量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17: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APPAnnie发布2018年6月中国iOS榜单,数据显示,在本月的下载榜上,共有5款新游戏出现,分别为排名第二的《黑洞大作战》、第三名《武林外传》、第五名《魔力宝贝》、第六名《非人学园》和第十名《RiseUp-BeYourShelter》,同时,由于世界杯的举行,《FIFASoccer》6月收入明显增长,进入中国区iOS游戏收入榜第8名。

在2018年6月中国iOS手游下载量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Hole.io,武林外传、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魔力宝贝、非人学园、FIFASoccer、第五人格、王者荣耀以及RiseUp-BeYourShelter。

数据来源:APPAnni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6月中国iOS手游收入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是王者荣耀、梦幻西游、魔力游戏、武林外传、QQ飞车、乱世王者、大话西游、FIFASoccer、QQ炫舞以及楚留香。

数据来源:APPAnni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