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G概念行情周报:意华股份以22.83成为本周涨幅最多的个股(7.09-7.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16:05
分享:

一、市场行情动态回顾

7月13日,两市震荡整理,盘面呈现沪弱深强的局面。盘面上,医药、酿酒、农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单抗概念、基因测序、精准医疗、中药、S股、独角兽、油改概念、超级品牌、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在5G概念板块方面,5G概念板块7月6日上涨0.46%,成交量达到1457万,成交额达到211亿元。

2018年7月13日上证指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