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短视频补贴政策曝光,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陌陌在一个月内连续推出了“谁说”和“超有梗”两款短视频APP,陌陌在短视频领域的补贴政策被曝光。此外,“超有梗”同样推出了补贴政策,对达人作品分为5个等级,并给予不同的补贴:SS级,补贴200元;S级,补贴100元;A级,补贴80元;B级,补贴50元;C级,补贴0元。

用户规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短视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短视频行业持续火热,用户规模的增长和广告主的关注带动了整体市场规模提升,凭借着短视频产品的碎片化、高传播、低门槛特性,并且目前短视频整体移动互联网用户渗透率较低,用户红利仍在,有较大的用户发展空间,预计2018年将达到3.53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