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郑州房价上涨168元 七部委整治郑州楼市乱象郑州房价还会涨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17: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盛夏,是万物开始疯长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最有激情的季节。今年以来成交低迷的郑州楼市仿佛也恢复了活力。6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0214套,环比增加8958套,涨幅42.1%,同比增长32.1%。销售均价8409元/平方米,环比增加168元,同比上涨488元,涨幅6.2%。

数据来源:郑州房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5月郑州新房房价环比上涨1.6%,涨幅扩大1.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4%。二手房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下跌2.4%。目前,郑州二手房房价同比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6月28日,住建部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发文,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郑州也在名单中。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未来郑州或跟进,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化,郑州房价涨幅将持续收紧,房子回归住房属性。

纵观近几年,郑州的房价持上升态势,涨幅经历过16年浮动后呈现平稳状态,各项政策的利好都预示着郑州供求两旺的特征仍将持续。中央在全国部署了包括中原城市群在内的12个城市群,中原城市群位居全国第四位,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而郑州就属于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发展区,郑州的发展后劲可见一斑。长远来看,郑州房价依旧具备上涨空间。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