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拟支持名单:共15个项目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1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成都市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拟支持名单出炉,据名单显示,符合相关条件的项目有四川赢信汇通实业有限公司的商用车和乘用车关键零部件及铁路机车、动车组轮对关键制动部件制造项目;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的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成都爱敏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以及邛崃普莱特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建筑防火保温装饰一体板建设项目等15个项目,这15个项目拟给予资金补助。以下是2018年成都市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拟支持名单:

资料来源:成都市经信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