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技术改造项目拟支持名单出炉:共27个项目拟给予资金补助(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16: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成都市技术改造项目拟支持名单出炉,据名单显示,符合相关条件的项目有成都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年产1056万米塑胶装饰膜(PVC、PP、PE、OPP、PET印刷膜片)生产线项目、成都海宽华源包装有限公司的年产2000万支化工罐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成都市金鼓药用包装有限公司的硼硅玻璃药瓶车间技术改造项目、成都平原尼普洛药业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改升级项目和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冷饮车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等27个项目,这27个项目拟给予资金补助。以下是2018年成都市技术改造项目拟支持名单:

资料来源:成都市经信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